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体育频道首页
北京2008首页
奥林匹克新闻
奥林匹克聚焦
奥林匹克故事
2008互动
主创人员
往期回顾
 
?在线调查
您访问《北京2008》网页的目的是:
想了解有关的奥运知识
想了解有关的节目内容
想发表自己对奥运工作的建议和看法
随便看看没有具体目的
?征集启示
??2008年奥运会距离我们还有6年的时间,您对将来那多彩的一个月如何度过有什么打算?您期待着北京奥运会给您带来怎样的机遇和变化?您对奥运会有什么建议和想法?请您登陆2008互动区或写信给我们。
?相关链接
?北京奥组委
?雅典2004奥运会
?都灵2006冬奥会
?国际奥委会
?国际残奥会
 奥林匹克新闻  

 

新闻报道

   

上周,麦当劳公司与国际奥委会续签了长达八年的全球奥运赞助计划。从2006年至2012年中的四届夏季和冬季奥运会上,麦当劳将向运动员们提供餐饮服务,当然也包括咱们2008年奥运会。中国市场的吸引力不容小瞧,前不久,麦当劳还与篮球明星姚明签订了赞助合同。目前包括麦当劳在内,北京奥运会已经有了十个全球赞助商。

北京奥运的十个赞助商中其中之一是VISA 上周,由Visa赞助的少儿绘画大赛在北京揭晓,在45万个参赛小朋友中,有两位获得了特等奖,他们得到的奖励就是,八月份去雅典看奥运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