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综艺频道 | 情系人民--“心连心”赴西柏坡慰问演出  
">
情系人民
6月20日下午,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再次来到革命老区西柏坡进行慰问演出。这次演出是中央电视台心连心艺术团成立八年以来,走遍大江南北,在全国各地演出48场以来的第49场演出。1996年春节期间,心连心艺术团成立之初的首场慰问演出也曾在西柏坡举行。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3周年,纪念党的七届二中全会召开55周年,牢记“两个务必”,宣传、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弘扬西柏坡精神,中央电视台在这时里举办了主题为“情系人民”的大型慰问演出活动。“心连心”艺术团的老中青少几代演员满怀对革命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节目。
  演出活动在西柏坡历史纪念馆前的广场上进行。整场演出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通过讲述西坡柏的故事,表现“利为民所谋的”主题;第二部分:我们是共产党人,通过歌颂优秀党的干部,表现“权为民所用”的主题;第三部分 情系人民奔小康,通过展示重回西柏坡,表现“情为民所系”的主题。
现场图片

·

·

·

·

·

·
视频欣赏

 我们是共产党员

 焦裕禄之歌

 小品:爷爷的脾气

 妈妈教我一支歌

 歌曲:人民公仆

 歌曲:笑颜

 歌曲:父老乡亲

 歌曲联唱

 歌曲:又见西柏坡

 小品:种子

 歌曲:咱老百姓

 歌曲:使命

 歌曲:江山

 你是一面旗帜

 歌曲:扬起风帆

 河北梆子:越来越好

 我们去远航

 歌曲:情系人民

 双脚踏上幸福路

 歌曲:阳光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