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娱乐频道 | 小品专辑系列之赵本山  
小品欣赏

小品:相亲
表演:赵本山
黄晓娟

小品:老伴
表演:赵本山
宋丹丹

小品:卖车
表演: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
小品:卖拐
表演: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
小品:心病
表演: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
小品:昨天今天明天
表演:赵本山
宋丹丹
崔永元

小品:送水工
表演:赵本山
范伟
高秀敏
本山故事
· 本山简历
小品:《三鞭子》、《卖拐》、《卖车》、《心病》等
影视作品:《刘老根》、《幸福时光》(2000)、《男妇女主任》(1999)、《有话好好说》(1997)等
话剧:《他和她的外遇》
· 小品明星:赵本山、高秀敏、范伟
2001年的春节晚会上,赵本山、高秀敏和范伟3人组合《卖拐》效果出奇地爆笑;2002年《卖车》在晚会上也是一出即火;到今年春节晚会上的小品《心病》依然令观众叫好!
· “我在那里过年”之专访赵本山
其实真正能体会到有年味的,就是小时候,在东北的时候,真正把年能当成一个年来过,我小的时候,盼着过年,因为那时候很苦,可能一年这点好东西,都攒到春节来吃。
· 赵本山:还不圆满的人生
“小品演员本身就是个包袱”,赵本山显然已经修炼到这个份上了。演出小品无数,赵本山说:“最满意的是《昨天今天明天》。”至于今年的《心病》,赵本山认为虽然得了语言类节目一等奖,但是节目时间太短,名字也不好,获奖是面子上的照顾。演了多年小品,赵本山觉得很累,真想找个机会静下来,拿出真正的好作品。
精彩图集

 
·

 
·

 
·

 
·

 
·

 
·
论坛
听相声,看小品,曾几何时是最能放松我们紧张神经的娱乐方式,但近几年,曾经辉煌的小品却每况愈下。当小品不再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当小品已不能再引起观众的共鸣,小品的未来会是如何?
  在这里,我们邀您共同讨论小品艺术,本期话题是——“小品”。你喜爱的小品演员,令您怀念的经典小品,您认为小品该如何发展,在这里,我们欢迎您畅所欲言。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