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联系我们
CCTV-3是一个集综艺性、娱乐性、趣味性、知识性为一体的文艺类专业频道,由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综合部、文艺部、戏曲音乐部和国际部四个部门联合制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11号
邮编:100859
编创手册
编导访谈 >>更多内容  
 
>> 2003年春节联欢晚会
我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做这台晚会,尽最大的可能在节目上满足观众的需求。
 
>> 2003年春节歌舞晚会
春节晚会是年货性的,春节约定俗成的是吃饺子,而歌舞晚会可能是道比较有特色的菜。
 
>> 艺术人生
我们一直在努力,我要求我的编导先做一个好人,再做一个有创新的人。
 
>> 聊天
把视点关注普通人,给普通老百姓一个诉说的栏目,其实我觉得挺好的。
 
>> 神州大舞台
我们每次把家庭请进节目来,各个家庭有很多丰富的亲情,他们的故事真的把我们打动了。
 
>> 挑战主持人
主持人和其它行业的一个比较明显的区别点,就在于他是不是能够招很多观众喜欢。
 
>> 朋友
我们逐渐把“小朋友”的概念扩大到“大朋友”的概念,也就是说“大朋为朋,大友为友”。
 
>> 梦想剧场
我们想的是列宁说的话:“每一个人都是演员,他在生活当中都要扮演不同的角色。”
编创人员
 艺术人生
  王峥  李谦  马宁  姜莺飞  别航程
 
 走进幕后
  赵小鸥  金 蔚   苏柱子  陆 飞   周晓哲
  蒋绍春
 爱心世界
  郑瑞霞 王 浩 熊 冰 祁 晗 王志强
  杨 华
 曲苑杂坛
  汪文华
 
 神州大舞台
  刘铁民 赵屹鸥
 
 中国文艺
  丁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