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音乐频道 | 《同一首歌》走进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  
播出时间

“《同一首歌》走进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大型演唱会”将于6月10日19:30,6月11日22:38分别在CCTV-3、CCTV-1中播出,欢迎收看!
《同一首歌》走进长影世纪城
“《同一首歌》走进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大型演唱会”29日晚在长春举行。作为中国著名音乐品牌,《同一首歌》与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的新品牌——长影世纪城强强联手,用音乐承载电影梦想,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从长春启程。

  晚会由孟欣担任总导演,作为长春家乡人的孟导在这场晚会的节目设计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晚会以电影演员和电影歌曲为主线,既有陈坤、陆毅、李冰冰、宁静等当红影视演员演唱的新作,又有李谷一、朱明瑛等老艺术家演唱的电影插曲,更有刘欢、李玟、费翔、张信哲等众多大牌歌手送上的经典之作。另外,特别从日本赶来的著名影星,电影《追捕》中“真由美”的扮演者中野良子和电影《人证》中《草帽歌》的原唱乔山中也在现场做了精彩表演,相信看过之后,定会勾起您许多的美好回忆。

   本场晚会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期在CCTV-1、CCTV-3、CCTV-6中播出,敬请关注!
网友留言
· 看《同一首歌》走进长影世纪城
[作者:-萧晴-]在第一时间看了这个节目,看到了那么多明星来到我们长春,给长春带来了美丽温暖的春天,使长春的夜晚星光灿烂格外美丽。整场节目气氛热烈、那真是音乐声、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舞台上明星、天空中晚星、人群里的亮星交相辉映,这一晚长春成为梦开始的地方。
精彩节目视听
· 张信哲《白月光》
· 费翔《love me》
· 李玟《月光爱人》
· 宁静《想你的365天》
· 陆毅《温柔的冒犯》
· 乔山中《草帽歌》
· 张信哲《过火》
· 陈坤《月半弯》
· 李冰冰《吻我的样子》
· 刘欢《天地在我心》
· 李玟《刀马旦》
· 费翔《读你》
媒体报道
· 《同一首歌》为“东方好莱坞”剪彩
[北京青年报2005年05月30日]投资近15亿、号称“东方好莱坞”的长影世纪城一期工程竣工后昨日在长春正式开城。央视知名品牌栏目《同一首歌》同时以一台包括李谷一、刘欢、中野良子、乔中山等中日影视歌三类明星齐聚的大型歌会为其剪彩。谈及动因,总导演孟欣认为:“如果我干到五六十岁时,《同一首歌》还仅仅是一个知名栏目,那就没什么意义了……《同一首歌》今年五岁,到了该向文化产业转型的时候。它最终要拥有自己的品牌杂志、品牌商品等等。而长影把一个办不下去的长春电影制片厂办成了一个与市场充分结合的娱乐场所,这对它们而言也是一个重要转型,长影世纪城从此将成为它们的重要品牌。”
· 《同一首歌》要建主题公园
[北京娱乐信报2005-5-31]投资近15亿、有“东方好莱坞”之称的长影世纪城前天晚上正式开园纳客。当晚,央视名牌栏目《同一首歌》在这里高搭舞台,而来自世界各地的明星们在这里纵情高歌。《同一首歌》总制片人、导演孟欣表示,此次长春之行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演出,而是《同一首歌》迈向产业化道路的第一步。设想中,《同一首歌》计划与全国各地最有特色的旅游景点或者最著名的文化场所强强联合,尝试着打造“《同一首歌》主题公园。孟欣说:“这样既可以保证各地观众都可以近距离地欣赏《同一首歌》的现场,同时也可以以此拉动当地旅游资源的开发以及经济发展。”据长春当地媒体报道,此次《同一首歌》与长影世纪城已经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近期动态
· 《同一首歌》流行经典巨星演唱会
有多少梦想在思绪中飞奔,有多少岁月在悄悄地流逝……“相约恒源祥”《同一首歌》流行经典巨星演唱会将于2005年6月5日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
影视明星
李冰冰 陈坤
陆毅
宁静
乔山中
李冰冰
陈坤
中野良子
宁静 陆毅
三地歌手
李玟
费翔
张信哲
刘欢
李玟
明骏组合
张信哲
嘉宾主持梁咏斌 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