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音乐频道 > 乐坛资讯 > 正文

梦开始的地方――《同一首歌》走进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 

央视国际 (2005年05月30日 08:36)

  “《同一首歌》走进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大型演唱会”29日晚在长春举行。作为中国著名音乐品牌,《同一首歌》与中国电影产业化发展的新品牌――长影世纪城强强联手,用音乐承载电影梦想,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从长春启程。

  今年是《同一首歌》开办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同一首歌》不断发展壮大,在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已颇具影响,这次,《同一首歌》抓住长影世纪城开园这一特殊主题,利用长影的传统优势和崭新资源,全新整合,为寻求栏目新的突破口和发展方向,及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思路进行了有益的和尝试和探索。




  晚会由孟欣担任总导演,作为长春家乡人的孟导在这场晚会的节目设计上着实下了一番功夫。晚会以电影演员和电影歌曲为主线,既有陈坤、陆毅、李冰冰、宁静等当红影视演员演唱的新作,又有李谷一、朱明瑛等老艺术家演唱的电影插曲,更有刘欢、李玟、费翔、张信哲等众多大牌歌手送上的经典之作。另外,特别从日本赶来的著名影星,电影《追捕》中“真由美”的扮演者中野良子和电影《人证》中《草帽歌》的原唱乔山中也在现场做了精彩表演,相信看过之后,定会勾起您许多的美好回忆。

  《同一首歌》是梦想中的舞台,长影世纪城是梦开始的地方。在中国电影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同一首歌》走进长影世纪城,把美好的歌声和祝福送给电影人,祝福长影蓬勃发展,祝福中国电影的明天更美好!

  本场晚会的实况录像将于近期在CCTV-1、CCTV-3、CCTV-6中播出,敬请关注!

责编:芊川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