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新片现场 >> 正文
《怪物史瑞克2》今日上映 成最为卖座动画片

《怪物史瑞克2》已经替代《海底总动员》成为最为卖座的动画片

  由华夏电影发行公司发行的好莱坞卡通片《怪物史瑞克2》于今日在全国上映,它在美国上映三个月以来,已经成功在全球获得4.3亿美元的票房佳绩,取代去年创造纪录的《海底总动员》成为最为卖座的动画片。

  《怪物史瑞克》系列影片的成功,还得益于明星配音的吸引力。在英文原版中,配音演员基本上是好莱坞“2000万”俱乐部的成员,为史瑞克配音的是麦克·迈尔斯、为公主配音的是卡梅隆·迪亚兹、影片中台词最多也最逗的驴子由好莱坞笑将埃迪·墨菲配音,在《怪物史瑞克2》中新出现的“穿靴子的猫”则是安东尼·班德拉斯。中国内地发行方华夏公司专程请来王学兵和赵薇在上译厂为影片的男女主角进行配音,他们的版本也颇受好评。

  本周市场的主导权交给了《蜘蛛侠2》和《史瑞克2》等好莱坞续集电影手中。而整个档期的票房走势看好已经成为定局。

  ■角色分析

  史瑞克(王学兵配音):绿色大块头怪物,相貌丑陋,身上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一向独自生活在沼泽地,直到有一天找到了生活中的另一半费奥娜。成家立业的史瑞克准备迎接新的改变,但是他没想到会有这么多麻烦。

  费奥娜公主(赵薇配音):身手了得,曾多次将山贼踢得屁滚尿流。希望自己的父母能与怪物丈夫史瑞克在一起相安无事。

  王后(丁建华配音):费奥娜的母亲,只期望自己的女儿幸福。她并不介意史瑞克是怪物这一事实。她理解爱一个人并不能只在乎他的外表。她嫁给国王哈沃尔德多年,其实内心还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大秘密。令她困惑不已的是,该不该让女儿知道真相呢?

  国王哈沃尔德(乔臻配音):费奥娜的父亲,假设你的女儿带了个怪物回娘家,面对这样的姑爷,你能沉得住气吗?不光为此,国王哈沃尔德其实还为了掩盖不可告人的秘密,于是他必须设法让费奥娜的丈夫永远消失。(记者冯睿)

责编:赵蕾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