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边说边看 >> 正文
电影市场群雄争霸 国外大片围攻《指环王》

  据有关人士透露,2004年在电影市场将有超过100部中外电影上映,平均不到两天就有一部新片上演。在即将到来的三四月份,国外大片将陆续出台。

  情人节档期过后,曾获得去年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大奖的影片《钢琴家》将于2月20日开始在中国各大城市陆续上映,这部二战史诗影片是有着类似经历的导演波兰斯基呕心沥血拍摄的巨作,曾获得多项欧洲电影大奖。

  本来这部优秀的影片是计划在去年5月作为上海电影节开幕影片来和广大观众见面的,并邀请本片导演波兰斯基和男主角亚德里安·布劳迪来华出席首映式,但由于非典原因,上海电影节取消,影片也推迟至去年年底才办完引进手续。

  在此之后有法国影片《芳芳郁金香》和奥斯卡影后朱莉亚·罗伯茨主演的《蒙娜丽莎的微笑》将陆续上映,与这些文艺类型片相比,3月份的主打将是众多影迷企盼已久的《指环王Ⅲ:王者无敌》,根据新影联提供的派片计划,北京市的各大影院都将以连续半个月的时间公映本片。

  在去年《黑客帝国Ⅲ》的全球同步公映操作成功之后,国内引进国外影片的速度也已经加快。4月份,由著名华裔导演吴宇森执导的《致命报酬》将于4月9日上映。紧随其后的是柯林·法莱尔主演的动作大片《反恐特警组》(S.W.A.T)。(记者冯睿)

责编:李宁 来源: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