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人速写 >> 正文
害怕走上红地毯 佩内洛普拒出席奥斯卡?

  好莱坞当红影星汤姆·克鲁斯正担心他可能要孤身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其现任女友佩内洛普·克鲁兹因为害怕走在红地毯上而正考虑是否要出席今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

  佩内洛普·克鲁兹是素有西班牙郁金香之称的性感美女,但她却讨厌看见自己的照片在电影节上展出,也拒绝在大屏幕上观看自己演出的作品。现在当2月29日渐渐逼近,她的恐惧也愈益增加。

  英国报纸《DailyStar》说:“佩内洛普·克鲁兹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之一,但她却讨厌看见自己在电影或者照片上的样子,她在那些摄影机前显得非常不自在。更糟糕的是,她正挽着好莱坞当红小生的臂弯。”

  汤姆·克鲁斯主演的《最后的武士》(THELASTSAMURAI)获得今年奥斯卡奖的4项提名,包括最佳男配角(渡边谦)、最佳音响、最佳美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但他本人没有获得任何个人提名。

  佩内洛普·克鲁兹去年与哈莉·贝瑞合作拍摄了惊悚影片《歌西卡》(Gothika),她在片中饰演一位精神病人。但作为第二女主角的她却被认为仍未能摆脱花瓶的形象。(作者:何伟立)

责编:李宁 来源:广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