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

电影频道首页
电影节目时间表
中国电影报道
新片现场----
影人速写----
影事聚焦----
边说边看----
央视银幕纵览
世界电影之旅
一周国际影讯
瞬间视觉
线上聚焦
影人对话
栏目收视率调查
CCTV6电影频道栏目收视率调查
《佳片有约》
《音乐之声》
《下周电影》
《电影人物》
《今日影视》
《流金岁月》
《世界电影之旅》
《中国电影报道》
CCTV6电影频道目前有11不同类型的影片片场,请您给自己最喜欢的片场投一上票:
东方院线
动作90分
欧陆影坛
情感剧场
探索影厅
喜剧天地
影人1+1
原声影院
周日点播
银色经典
青少年影院
电影频道信箱
zhaolei_1@mail.cctv.com
首页 >> 中国电影报道 >> 影人速写 >> 正文
痴情心事张柏芝——那颗温柔坚定的心

 

  9月29日下午,张柏芝来到北京为新片《大块头有大智慧》在国内放映作宣传推广。黑色的露脐短装,配上紧身黑色长裤,张柏芝的纤细身段十分惹眼,而头上的帽子则为她添了几分俏皮与精致。

  在电影《大块头有大智慧》中,张柏芝扮演一名警花,在刘德华扮演的大块头帮助下屡破奇案。而张柏芝却表示今后绝不找肌肉丰满的男生做男友。

  张柏芝:“现实中,我一点都不会选择那些肌肉很多的,我觉得好像石头一样,很不舒服。我希望找一个男朋友或老公是胖胖的,抱着他睡觉很舒服好像我爸一样,胖胖的,但不是肌肉。”

  此前,张柏芝在电影《老鼠爱上猫》中与刘德华首度合作,反串扮演锦毛鼠白玉堂。

  张柏芝:“在里面演得蛮平淡的,内心戏多一点,所以觉得演的时候感觉不错,但是觉得很奇怪的地方是越演的时候,动作越来越多,我的动作也越来越多,然后觉得好像演了一部动作片的感觉。让我最难忘的是生日那天,把我弄伤了,半个身子不能动了。那部戏出来感觉不错,因为刘德华先生造型非常好,我自己动作也非常多。”

  张柏芝18岁时因拍摄广告被香港影视界发现,恬美、清纯的外型十分具有亲和力,媒体因此称她为“玉女派掌门人”,虽然她自己一点也不愿意此称呼。张柏芝还曾出演过《星愿》、《蜀山传》、《浪漫樱花》等多部影片。如今,日益成熟的张柏芝在演技上也大有突破,在影视界摸爬打滚多年,张柏芝遭遇过同龄女孩不曾有过的挫折与磨难,2002年她因飞车表演受伤,身体几乎瘫痪。最近传出与谢霆锋的恋情又把她卷入绯闻的漩涡中。如今,看着前卫、倔强的她,谁还敢把她归类为玉女呢?

  张柏芝:“我看起来非常勇敢,也非常希望做一个勇敢的女生,但是有时候,在家里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就会非常地不勇敢。没关系,因为做娱乐圈非常辛苦,为了我的家人,在我年轻的时候,有力量的时候,勇敢多一点,到老的时候,可以安安静静地、平平安安地过我的日子。”

  坚强与执著帮助张柏芝度过了许多难关。去年,她与古天乐出演了贺岁片《河东狮吼》,扮演“野蛮妻子”刘月虹。就像这个角色一样,张柏芝在刚烈的性情外有着一颗温柔坚定的心。

  (游爱莲腾包报道 刘武改稿)

责编:陈洁 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