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 一线报道  
  

大型系列报道——《平安2005》

  您生活的地方是否安宁祥和?您应得的工资是否能按时拿到?您回家的旅途是否会一路顺风?这些您关心的问题,我们同样关注。从12月29日开始,《中国法治报道》将陆续播出大型系列报道《平安2005》。 十位记者已经奔赴大江南北、长城内外。将在全国范围内,对于各省市、自治区在确保一方平安、创建和谐社会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进行深入调查和采访。
出镜记者

· 徐平

· 童盈

· 呼啸起
一线报道
· 平安2005——淮南铁路
自潘谢铁路开通以来,沿线一直流传着“要想富,上铁路,一月成为万元户”的顺口溜,沿线居民偷盗煤炭最高峰的时候,一天盗煤的人数就达到了上千人,给企业和国家造成了严重损失。
· 平安2005——青岛:回归绿洲
我们的社会有这样一些公民,他们因为各种原因,一度走上了歧路,从而失去了人身自由。当这些人员刑满释放后,他们面临着怎样踏入社会,开始新生活的问题。那么,如何能使他们尽早找回失落的人生呢?
往期内容
更多>>
播出时间
从2004年12月29日起,每天一期,每期8到15分钟。
首播时间为每日19点30分,重播时间为当日23点40分,次日7点40分、11点50分。
报道计划
1 (12月28日—1月25日)重点报道各省、市自治区,为保平安建和谐社会的各项举措。
2、(1月28日—2月8日)《一路平安》,重点报道为保春运安全、一路平安的各种举措,好人好事。
3、(2月9日春节—2月23日元宵)《过年了》,重点报道特殊人群的平安温馨年。如:流浪儿童的春节;被拐卖儿童回到母亲怀抱的春节;犯人春节与家人团聚等等。
4、(2月23日-3月15日)《寻找身边的活雷锋》,重点对和谐社会的主题进行阐释、报道。
在线调查
1.您对“平安2005”的整体满意程度如何?
比较满意
非常满意
一般
不太满意


你对看过的“平安2005”中哪一集内容印象最为深刻?
你最希望看到“平安2005”哪方面内容?
您对“平安2005”有何建议或意见?
我想说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