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boxttx" name="big5"-->
新思路新突破:省市区领导专访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安徽省省长王金山
安徽省曾经在农村经济体制改革方面成为全国的旗帜,在目前解决“三农”问题上又走在全国的前面,同时,安徽提出了以区位优势为连接东西部经济做贡献的经济发展之路。3月13日,安徽省省长王金山走进CCTV-4新闻演播室,就安徽省发展新思路接受专访。◇请看视频◇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河南省省长李成玉
在温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了中部崛起的目标,有关这个话题,两会特别报道《新思路新突破》请来了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省省长李成玉。◇请看视频◇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
全国人大代表、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来自基层,在本次采访中,陆兵首先介绍了美丽的广西的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眼前广西正在做的是承办在广西南宁举办的每年一届的东盟博览会。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新疆地处亚洲腹地,面积166.49万平方公里,占中国领土面积的1/6。它的地理特征是“三山夹两盆”,即阿尔泰山、天山、昆仑山夹着准葛尔盆地和塔里木盆地。新疆人口有1900多万,包括维吾尔、汉、哈萨克、回、蒙古等13个世居民族。3月9日,两会特别报道《新思路新突破》邀请来的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先生。
3月9日今日关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专访浙江省省长吕祖善
3月9日上午10时,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新闻发布厅举行第二次记者招待会,邀请五位全国政协委员:厉以宁、刘家琛、孙安民、杨崇春、王玉锁,谈大力发展和积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等问题,并回答中外记者的提问。 12:30分,CCTV-4快速反应,专访了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较为充分的浙江省省长吕祖善。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
在3月8日23:00-23:30的两会特别报道节目《新思路新突破》中,接受采访的是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面对主持人的提问,黄镇东对库区移民的生活安置和三农问题谈了自己的设想和思路。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贵州省省委书记钱运录
3月7日23:00,接受CCTV-4两会特别报道“新思路新突破”专访的是中共贵州省省委书记钱运录。他畅谈贵州省变资源优势为经济优势,带领全省人民摆脱贫困的决心。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吉林省省委书记王云坤
3月6日,前来参加全国人代会的中共吉林省省委书记王云坤,走进CCTV-4新闻演播室接受专访,就吉林省未来的发展谈自己的思路。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浙江省省委书记习近平
3月5日,前来参加全国人代会的中共浙江省省委书记习近平,走进CCTV-4新闻演播室接受专访,就浙江的发展谈自己的思路。
与省市区领导面对面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安徽省省长王金山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河南省省长李成玉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陆兵
· 3月9日今日关注: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专访浙江省省长吕祖善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司马义·铁力瓦尔地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重庆市委书记黄镇东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贵州省省委书记钱运录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吉林省省委书记王云坤
· 《新思路新突破》:专访中共浙江省省委书记习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