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芬兰    斯里兰卡    澳大利亚    奥地利  

新西兰
新西兰人的生活方式
 
新西兰人的友善好客闻名遐迩。如果你刚结识的人邀请你去他们家里去作客,天南地北地闲聊,你也不必大惊小怪。

新西兰人喜欢跟游客闲聊—你会发现自己不知不觉地和他们聊起彼此的来历,讨论运动的好坏,或者让你对一个截然不同的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新西兰人独特的人生观,甚至可能改变你对整个世界的看法。

值得一试的好去处 
你或许会有一些出乎意料的经历,却不难一而再、再而三地体验新西兰人出了名的大方热情。很多游客就是因为这个缘故,一次又一次地旧地重游。

■享受新西兰主人的待客之道—从家庭寄宿和农场寄宿、汽车旅馆、渡假村和小旅馆,到毛利人聚会场所和自助旅行者招待所

■品尝家常便饭以及获奖的美酒佳肴

■在地广人稀的农牧地区体验真正的新西兰生活方式

■穿上胶靴,体验收获、接生小羊或挤牛奶等农家生活

■ 试做新西兰人喜欢做的事:从喝啤酒和听流行音乐,到垂钓和上馆子

投入大自然的怀抱 

在这片拥有白雪皑皑的峰峦、金光灿烂的沙滩、晶莹璀灿的湖泊和苍翠茂密的森林的人间乐土上,你可以重新唤起对生命的热爱。

叹为观止的风景 
你可以隐匿在雄伟的罗汉松林、巨大的蕨叶树、盘根错节的藤蔓之中的崎岖而又偏远山地,或躺在长达一万六千公里的美丽海岸线,亲身体验真正的自然风光。

这是保持原状的大自然:纯净、原始、充满生命力。飞翔在烟雾缭绕的火山口边沿;触摸远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参天"神木";跋涉在晶莹剔透的冰川之上;进入渺无人烟的神秘峡湾。
 
近在咫尺
从太平洋的旭日东升到南半球闪烁的星空,你每天都能感受到自然奇景的魅力。 

■远离尘嚣,在这人口密度低的国家体验逍遥自在的感受 

■踏上个人远征之途,深入神秘而遥远的高处,享受无拘无束的旅行乐趣

■寻找灵感—在万籁俱寂的环境中漫步;在幽静的别墅里悠闲地休息;乘坐热气球鸟瞰壮观的锦绣河山

■享受各种探险活动:如滑雪、越野步行、潜水或是在激流险滩上冲浪

■你不会遇到危险的野兽,但你可能会看到没有飞翔能力的鸟类、远古生物以及各种奇花异草

■新西兰把超过四分之一的领土列为国家公园和保留地
<<前一页    
栏目组信箱: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