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首页  全程报道  巅峰全纪录  珠峰五十年  大本营  登山者说  线路模拟  视频专区  互动论坛
     

大本营快讯
珠峰概况
珠峰攀登史
登山常识
珠峰掠影
14座高峰
来自大本营的登山快讯
5月14日上午11点半,西藏14座8000米高峰登山队顺利登顶马卡鲁峰,马卡鲁峰(Makalu),8463米,喜马拉雅山脉中段中国西藏定日县与尼泊尔交界, 法国登山队首次登顶。
珠峰大本营邮路畅通
澳大利亚的工程师彼德(PETER)花20元人民币,从珠峰大本营邮政服务点购买了8张珠峰明信片,说要寄给远方的爱人和孩子。
边巴和他的珠峰茶馆
每天晚上,边巴在珠峰大本营临时搭建的茶馆里灯火通明,前来喝茶、聊天、打牌的人络绎不绝。
珠峰脚下“群雄逐鹿”
攀登地球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最好天气周期还未来临,但来自世界各地的登山者已经在珠峰脚下暗暗较开了劲。
中国业余登山队继续向珠峰攀登
中国业余登山队副队长尼玛次仁带领7名队员和两名协作队员,在26日上午10时左右离开海拔7028米的营地,继续向海拔7500米的高度攀登。
珠峰通手机了
6名韩国队员进驻珠峰前进营地
意大利队计划北坡攀登珠峰
珠峰北坡攀登:北爱尔兰队启程
肖恩希望成为珠峰顶跳绳第一人
国际登山向导者队南北两侧登珠峰
德国人彼得计划独自攀登珠峰和洛子峰
人类征服珠峰50周年纪念 尼泊尔庆典好戏连连
克拉克力争成为美国最年轻的珠峰登顶者
独臂人率残疾人队登珠峰
俄罗斯七大洲登山队将攀登珠峰
美国珠峰登山队将尝试顶峰滑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