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 | 首页 | 亚洲及泛太平洋地区 | 非洲及阿拉伯地区 | 美洲 | 欧洲  
美洲
· 加拿大
加拿大落基山公园群、安东尼岛、米瓜莎公园、 魁北克历史区、安斯梅多遗址、卢嫩堡古镇
· 委内瑞拉专集
卡奈依马国家公园、 科罗及其港口(港口与沙丘遗址)、
· 洪都拉斯专集
科潘玛雅遗址、雷奥普拉塔诺生物圈保留地
· 巴拿马
达连国家公园、巴拿马的加勒比海岸的防御工事:波托韦洛-圣洛伦索
· 加拿大&美国
塔琴希尼-阿尔塞克国家公园和克卢恩国家公园、郎格尔-圣埃利亚斯国家公园和冰川湾国家公园
· 巴西专集〔上〕
巴西利亚、卡皮瓦拉山国家公园、大西洋沿岸热带雨林保护区、蒂阿曼蒂那城历史中心……
· 巴西专集〔中〕
奥林达、圣路易斯历史中心、巴伊亚州历史名城萨尔瓦多、 欧鲁普雷图、瓜拉尼人的耶稣会教堂、
·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
这里拥有比世界上其他所有地方都多的间歇泉和温泉、彩色的黄石河大峡谷、化石森林,以及黄石湖。
· 美国——
卡尔斯巴德洞穴国家公园、猛犸洞穴国家公园
· 加拿大——北美野牛“死亡之涧”&森林野牛国家公园
里面存有大量的野牛骨骼,展示了近六千年前的北美土著人的习俗。
· 美国——约瑟米蒂国家公园
约瑟米蒂国家公园,给我们展示了世上罕见的由冰川作用而成的大量的花岗岩浮雕。
· 加拿大&美国——沃特顿-冰川国际和平公园
在雄伟的落基山脉,秘密地隐藏着一片净土、一件大自然以百万年的时间和心力创作的艺术品。
· 阿根廷——洛斯格拉希亚雷斯
冰川国家公园是一个奇特而美丽的自然风景区。有着崎岖高耸的山脉和许多冰湖,其中包括一百英里长的阿根廷湖。
· 巴西专集(下)
巴西的大西洋沿海诸岛、潘塔努自然保护区 、雅乌国家公园、塞拉都多保护区等
· 美国
大雾山国家公园、 大沼泽地国家公园、红杉树国家公园、查科文化国家历史公园
· 哥斯达黎加&伯利兹
科库斯岛国家(海洋)公园、 瓜那卡斯特保留区、 伯利兹生物礁障壁保护系统等
· 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
瓦尔德斯岛、洛斯马诺斯岩画、特立尼达耶稣会传教区
· 秘鲁——马丘比丘历史圣地&库斯科古城
该庙可能是印加帝国全盛时期最辉煌的城市建筑
· 美国——梅萨沃德&陶斯印第安村
园内保存了美洲最古老的文明之一——北美印第安人文化的遗址。
· 加拿大——纳汉尼国家公园&格罗斯莫讷国家公园
公园里有很深的峡谷,大瀑布和独特的石灰岩洞穴系统。
· 厄瓜多尔专集
加拉帕戈斯群岛、基多(古城)、桑盖国家公园、昆卡的圣安娜历史中心
· 智利——拉帕努伊国家公园
巨大的石像,称为莫阿伊,使整个世界为之着迷
· 加拿大——艾伯塔省恐龙公园
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白垩纪恐龙化石群的集中地,也恐龙化石埋藏量最丰富的地区。
· 美国
夏威夷火山国家公园、奥林匹克国家公园
· 阿根廷——伊瓜苏国家公园
高80米,长2700米的世界上最壮观的瀑布之一伊瓜苏瀑布就位于这个地区的中心
· 美国——大峡谷国家公园
大峡谷深1500米,分割了科罗拉多河,是世界上最壮观的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