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国家地理热心网友
">
· 国家地理论坛众生相
算起来,“撞”进国家地理论坛已一年有余,想当初来cctv.com本是抱着别的目的,不曾想看见“国家地理”这几个字就一头“扎”了进来,更没料到还安了营、扎了寨,把大把的业余时间都交代在这里。回首一年来与“地理”共同走过的岁月,除了随各位大侠天南地北地“神游”外,还结识了不少好友,可以说收获多多。年底了,应某些同学要求,把偶认识的各位大侠在这里略表一番,全当为我来“国家地理”一周年作个总结,也算送各位朋友一份新春礼物。
都说论坛是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前两天好像还有人提起。的确如此,以前的一些朋友有的很久都不来了,以后,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这样的一年,与网络如此相伴的一年,只知道,我不会忘记这里,这样一群人,一些事。在这里,我付出、得到的都是我不曾想到的,一切都是那么真诚,令人感动。盘点它,是为了更好地记住它,国家地理,我的网络2003!
· 林琳作品:橙子,小雨,花仙
· 林琳作品:歌行与灵树
· 林琳作品:虫乙
· 林琳作品:孤客
· 林琳作品:季捷雨
· 林琳作品:江边垂钓
· 林琳作品:桃叶渡和无刃剑
· 林琳速写:林卡
· 林琳自画像
· 林琳速写:天地一飞人
专题回顾
桃叶渡作品:坝上冬景 茫茫雪原,头戴毛皮帽子身穿军用大衣的牧人驱赶着羊群慢慢走过,羊群在洁白的雪原上划上一道清晰的印记。牧人呼出的热气在空气中化作缕缕白雾渐渐散去。
梦幻香格里拉 稻城,我们神往已久的梦幻天堂。红草地红了,白杨林黄了,铆足了劲儿的我们也终于租车成行。向着遥远的地平线,向着梦幻的香格里拉……
海丰印象离别家乡三十载,重回故里的山区小镇,令我感触万分。这里的山山水水、民风民俗,深深地吸引着我,连续4个周末的采风,无法不让我通过镜头向世人讲述这美丽的传说(【鸿福阁】作品)。
心思细密的新鲜橙子用相机留下了一张又一张动人的图片,那是花儿的欢颜,那是春天的样子,那是你我可能忽略的美丽……就让我们陶醉其中,迎接着春暖花开,又一年的到来吧。 《春暖花开又一年》专辑
生活中的美丽点滴,不经意间,就在我们身边呈现。作这个集子,希望让我们再重温夏天的味道,湿润的空气、炙热的阳光、热情的人们,在别人的镜头里重拾那些夏日的记忆。 《夏日的记忆》专辑
驿路牧歌文集:人都有一个梦,而生命本身就是一个圆梦的过程。我的梦就是文学梦,但我不注重梦的圆满,只想认真地写字,善良的做人,自在地生活。
 
年度文章选
· 活着就不容易!
· 游园惊艳陈家祠
· 有这样一个女子——致林卡
· 旅游 友情 ————一次特殊的北京之行
· 绒布寺,难以忘怀的痛
· 远去了,那衰老的骆驼妈妈......
· 夜行船
· 悠悠茶之韵
· 萨尔茨堡印象
· 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
· 可可西里的平安夜
· 走入可可西里—高原上的猎人
· 留在可可西里——高原上的志愿者
· 最后的可可西里--国旗在继续飘扬
· 古巷幽思
年度图片选
·新疆初秋——鸿福阁
·金色的远方
·尼泊尔风光——(桃叶渡)
·甘南风景——(西北大石头)
·
·鹰和风的故乡——箭扣长城
·四川古镇点滴——(虫乙)
·神奇的光——(西北大石头)
·迷离元阳——(青藤书屋)
·献给我不能忘却的朋友——(贝贝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