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瞬间经典 百年震撼
美国国家地理在一个世纪中的探索与发现,覆盖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的各项主题,比如:陆地生物、水下生物、世界文化和科学-从太空到考古到人文。图片抓住了自然界珍贵的瞬间和世界各地人们的生活。这些极富魅力的图片展现了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摄影师高超的技艺和丰富的想像力。   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是世界上最大的非赢利性组织和教育机构之一,它拥有一千万会员。美国国家地理学会成立于1888年,以“增进并普及地理知识”为宗旨。学会资助了对世界最远的角落的探索,同时还发行了数百种获奖的出版物,包括它的旗舰出版物-《国家地理》杂志。
百年图片精选

长角甲虫

泰坦尼克号

阿富汗少女

柬埔寨

阿富汗·喀布尔

挑战者号航天飞机上
麦可·山下重走《马可·波罗》之路
麦可·山下 —— 一位摄影师的旅程,把我们完全带回了伟大的威尼斯旅行家马可·波罗旧日的足迹:从他的家乡到远东。麦可·山下用了三年走完了马可·波罗当年的路线,并且访问了马可·波罗曾去过的很多地方。观众朋友可以跟着麦可·山下沿途拍下的照片,去追随马可·波罗的当年足迹。
    在追随马可·波罗旧日足迹的同时,麦可·山下拍摄了上万张照片(展览中将展现其中的100张)。麦可·山下不仅在他的著作中讲述了很多壮举,而且也证实了马可·波罗书中描述的历史真实性。从麦可·山下拍摄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十三世纪时令马可·波罗着迷的民族、建筑、风景、传统和风俗。这些照片把古今联系在了一起,并展现了这位伟大的威尼斯探险家在其书中记载的古老传统。从中东沿丝绸之路达到中国(忽必烈时的中国),从西藏高原到老挝,然后从水路经印度尼西亚和印度海岸,再经陆路返回威尼斯。展览为我们展现了多样的文化、宗教、历史和自然景观。
重走马可·波罗之路

苏州日落

喇嘛

晚祷

戴面具的女人

卡迪麦恩清真寺

Horses_Karakuli Lake

驴和骆驼

“大公主”号游轮

会唱歌的沙子
展厅现场


母与子2

展厅一角

注视

看展览者

吸引

留言墙

展厅入口

母与子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