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巴塞罗那力克阿森纳
成为欧洲足坛新霸主

   欧洲冠军联赛决赛北京时间18日凌晨在法国巴黎圣丹尼斯球场结束。西甲的巴塞罗那队2比1力克英超的阿森纳队,成为欧洲足坛新的霸主。
足球战报
冠军杯 联盟杯  
足球图片
2007年3月16日,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在香港新世界中心展出。这个欧洲最有价值的俱乐部奖杯已先后在东京、雅加达展出。在中国香港展出后,将转至吉隆坡、曼谷等地继续巡展。 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2007年3月16日,中国香港足球运动员范俊业(左)、香港著名模特阿曼达与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合影。当日,欧洲冠军联赛奖杯在香港新世界中心展出。这个欧洲最有价值的俱乐部奖杯已先后在东京、雅加达展出。在中国香港展出后,将转至吉隆坡、曼谷等地继续巡展。 新华社记者卢炳辉摄 2007年3月15日,法甲圣日尔曼队球员保莱塔在比赛中懊恼错失破门良机。 当日,圣日尔曼队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1比3不敌葡萄牙本菲卡队,以总比分3比4被淘汰出局。 新华社/法新 2007年3月15日,英超纽卡斯尔联队球员马丁斯(左)与荷甲阿尔克马尔队球员争抢。 当日,纽卡斯尔联队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0比2不敌荷甲阿尔克马尔队,总比分战成4比4。纽卡斯尔联队因客场进球少被淘汰出局。 新华社/法新
2007年3月15日,西甲塞维利亚队门将帕洛普(左)在比赛中攻入一球后与队友庆祝。 当日,塞维利亚队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3比2战胜乌克兰顿涅茨克矿工队,以总比分5比4晋级。 新华社/法新 2007年3月15日,西甲塞维利亚队球员切万顿(左)与乌克兰的顿涅茨克矿工队球员争顶。 当日,塞维利亚队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客场以3比2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队,以总比分5比4晋级。 新华社/法新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施韦格勒(右)与朗斯队球员卡里埃拼抢。当日,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德国勒沃库森队主场以3比0战胜法国朗斯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2晋级八强。 新华社/路透
 3月14日,勒沃库森队球员沃罗宁(上)与队友施奈德庆祝进球。当日,在欧洲联盟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德国勒沃库森队主场以3比0战胜法国朗斯队,从而以总比分4比2晋级八强。 新华社/路透
更 多...
 
新闻报道
 
· 七球横扫平欧冠纪录 枪手改写历史仍需过三关 (10月24日 07:44:53)
· 鲁尼建功小小罗梅开二度 曼联4-2基辅取三连胜 (10月24日 07:44:37)
· 国米2-1逆转中央陆军 克雷斯波萨穆埃尔建功 (10月24日 07:42:38)
· [视频]欧冠:"黑马"低调挑战"病猫" 枪手盼连胜 (10月23日 19:53:25)
· [视频]欧冠联赛小组赛烽烟再起 国米挑战寒冷 (10月23日 19:51:33)
· 阿隆索称红军已无退路 激战贝西克塔斯等同德比 (10月23日 18:22:51)
· 世界第一足球王国名不虚传 欧冠巴西球员占1/7 (10月23日 15:29:44)
· 欧冠三超级豪门各有麻烦 德甲双雄已到悬崖边缘 (10月23日 10:53:06)
· 拉齐奥队毛里受伤缺阵 冠军杯战不莱梅前途难测 (10月23日 10:52:38)
· 欧冠焦点战成巴阿德比 国米利矛能否破主队坚盾 (10月23日 10:44:10)
· 阿森纳两将因伤缺阵欧冠联赛 对手期待创造奇迹 (10月23日 10:37:06)
· [视频]欧冠:酋长球场 阿森纳轻松迎战小组弱旅 (10月23日 10:32:58)
· [视频]欧冠:战国米 莫斯科中央陆军背水一战 (10月23日 10:31:07)
· [视频]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尽最大努力争取胜利 (10月23日 10:23:53)
· [视频]欧冠:客战莫斯科中央陆军 国米不敢怠慢 (10月23日 10:19:52)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