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女子国家队名单
主教练:张海涛
韩文霞 肖 珍
宁珍云 周元元
李 洁 顾 盈
范运杰 王 坤
王静霞 晋晓梅
刘亚丽 王丽平
刘华娜 李 颖
任丽萍 浦 玮
张 颖 毕 妍
李怡敏 段芳芳
苏超瑧 张鸥影
白莉莉 季 婷
曲飞飞 陈瑾瑜
钟金玉 滕 巍
韩端
国足集中准备"陪读"
备战与瑞士法国热身赛

中国男足30日在北京大宝饭店集中,随即赶赴香河基地训练,下月初他们将在欧洲和瑞士队、法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男子国家队新闻
 
· 正式上任国奥主教练杜伊与中国足球进入磨合期 (10月22日 16:34)
· 南勇解读杜伊另类身份 成朱广沪高参只顾不问 (10月22日 15:20)
· 国足来了新“高参”杜伊将为朱广沪建言献策 (10月22日 14:53)
· 庆回归香港力邀巴西献艺 中国有望再迎5星王 (10月21日 20:00)
· 朱广沪被逼宫? 南勇强调杜伊不兼国足教练 (10月19日 15:58)
· 朱广沪被逼宫 南勇否认强调杜伊不兼国足教练 (10月19日 10:16)
· 朱和元否定分区走训制度 国足即将备战中伊战 (10月19日 10:12)
· 国足世界排名小幅提升 球迷近五成赞同国足换帅 (10月19日 09:26)
· 国足国际排名上升四位 提高到第87位 (10月19日 07:30)
· 历数国字号洋帅:挣钱容易出名快 收入亦创纪录 (10月18日 20:49)
[更 多]
足球图片
2006年10月21日,中国国奥队新主帅、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右)在新闻发布会后与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握手。当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杜伊科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后结束。 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2006年10月21日,中国国奥队新主帅、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杜伊科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后结束。 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2006年10月21日,中国国奥队新主帅、塞尔维亚人杜伊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当日,中国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杜伊科维奇成为中国国奥队的主教练,任期到2008年奥运会后结束。 新华社记者郭勇摄 2006年10月11日,中国队球员韩鹏(左)在比赛中带球进攻。当日,中国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E组比赛中,以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获得小组出线。 新华社发
2006年10月11日,中国队球员孙祥(左)进球后与队友庆祝。当日,中国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E组比赛中,以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获得小组出线。 新华社发 2006年10月11日,中国队出场阵容。当日,中国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E组比赛中,以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获得小组出线。 新华社记者蒋少清摄 10月11日,中国队球员郑智(左)在比赛中突破。当日,中国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E组比赛中,以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获得小组出线。 新华社发 10月11日,中国队出场阵容。当日,中国队在约旦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举行的亚洲杯足球预选赛E组比赛中,以2比0击败巴勒斯坦队,获得小组出线。 新华社记者蒋少清摄
更 多...
 
女子国家队新闻
 
· 玫瑰延安汲取力量 新一届国家女足又一次起飞 (10月22日 15:15)
· 亚洲杯冠军重新证明自己 坦承"需要克劳琛" (10月22日 15:14)
· 中国女足延安会战 克劳琛愿为小马谋士争鳌头 (10月19日 13:59)
· 克劳琛机票难买推迟来华 (10月19日 07:27)
· 马良行网罗十一朵小花 七名球员首次入选国家队 (10月17日 15:21)
· 克劳琛后天来京谈合同 将出任中国女足顾问 (10月17日 07:17)
· 克劳琛周四抵京有望出任中国女足国家队顾问 (10月16日 16:25)
· 国家队确定亚运集训计划将邀挪威 澳大利亚热身 (10月13日 09:27)
· 出任女足顾问 克劳琛还没等到足协召唤电话 (10月12日 08:41)
· 亚足联双奖 提名马晓旭 其中一项压过男子 (10月11日 18:56)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