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杨柳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十视之窗
  子午书简
  电视诗歌散文
  影视留声机
网友评论

个人简历

个人简介  

  姓名:杨柳

  生日:7月26日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籍贯:河南省封邱县

  身高:178cm

  民族:汉

  业余爱好:音乐、电影、旅游

  最喜欢的颜色:五颜六色

  最喜欢的水果:木瓜

  最喜欢的书:围城

  最喜欢的食品:日本料理

  最欣赏的人:老师

  简历:

  1989年7月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系,大学本科,获文学学士学位。

  1989年8月分配到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新闻编辑部播音组工作。

  1989年6月8日至1997年9月5日一直从事《新闻联播》、《晚间新闻》、《世界报道》、《早间新闻》、《新闻三十分》等栏目的播音工作。

  1997年6月30日至7月2日在香港回归祖国72小时电视直播报道中担任主持人。

  1997年9月调入中央电视台文艺节目中心国际部环球组工作,担任《环球》节目主持人及编导。其间多次赴境外拍摄电视节目。

  1999年10月在中央电视台《大江飞虹—江阴长江大桥通车庆典文艺晚会》中担任主持人。

  1999在中央电视台《综艺大观》第一百八十二期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1999年12月1日在中国上海国际艺术节闭幕式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0年1月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歌舞晚会》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2年4月调入中央电视台社教中心西部频道编辑部,担任《财经前线》和《西部新闻》节目主持人。

  2002年9月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中秋文艺晚会》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3年2月在中央电视台西部频道《魅力西部--春节大联欢》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3年3月在中央电视台《红河杯首届电视节目主持人形象设计大赛》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3年11月在中央电视台《第二届中华民歌大赛颁奖晚会暨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闭幕式晚会》中担任节目主持人。

  现为中央电视台《子午书简》、《电视诗歌散文》、《十视之窗》等节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