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栖息一下你的眼睛
 
你的心情我最懂
 我们这些离家远赴异国求学的人需要想清楚许多事情,我们每时每刻都挣扎在生活的压力、学习的压力和未来的压力之中,也许每个人出国的原因和目标各不相同,但我们要给自己找一个说服自己继续下去的理由。第二天,阳光会照样升起,我们又会回到原来的生活。大家都清楚泪水已留在了昨夜,会轻松地面对以后的生活。我们在一起也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
    我们会在周末乘4小时的车来到英国的海边。一个女孩说这海滩不如她家乡的海滩美。而另一个男孩已在沙滩上画出一个大大的心形,大家都帮着用卵石把它填起来,并在中心写了大大的“中国”两个字。我们一起围着它拍合影,海风吹拂着衣襟,洋溢着快乐的喜悦。
我们的留学生活

 面朝那大海

 回首留学路

 我在新西兰

 是这么平淡

 街头流浪记

 来美的日子
我的眼泪只属于我的喜悦
 在外求学的日子让我的身心疲惫,常常想找一个角落,把自己的身躯都藏起来,静静的感受自己的悲伤、孤单和思念。只想有一个温暖的只属于我的角落,有点轻轻的,若有若无的音乐,喝一杯温温的来自家乡的茉莉花茶,吻着花香,闻着音乐。暖暖我冷冷的心。有一种累,让人无法用言语形容,不是不快乐,不是身体疲惫,而是发自内心深处的触动,我这样形容可能你不能体会,我也深深地希望你永远不要体会到,并不是美好的滋味。
    我是个坚强的女孩,这正是我会累的原因吧!在外的日子,让我学会了用笑来掩饰我所有的不快,我也并不想这样的啊,可是我除了笑还能怎样做呢?我不想哭,我也哭不出来,那不是坚强人的选择。我的泪水是留给我的喜悦的。
 
我的异国朋友
· 我的朋友五莲
她送我的苹果,小心地用透明纸包着,摆在书桌的一角,灯光下泛着柔和的光泽。
· “小越南”
在这七、八个国家的外国学生中,只有一名越南女孩,有着一个美丽的名字“陈缇海棠”。
木子的心事
· 平凡公主
木子曾是一个热爱舞蹈的舞者,现在却在伯明翰读金融和会计的硕士。
· 想不到的困难
首先被同学们吓了一跳,很多世界各地的名校的学生,大家都很聪明而刻苦,我相比成了最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