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相关论文
相关链接
主创人员
《哪吒传奇》调查
联系我们
《动画城》主页
"> "> ">
版权声明
" class=text>央视国际《哪吒传奇》专题的图片和文字,版权归中央电视台所有,任何网站、报刊、电台、电视台未经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
 
人物介绍
· 性格鲜明、造型多姿的人物形象
  在我们的主人公——伴随着使命而生的哪吒周围,有对他的人生和信仰有至深影响的姬发,有忙忙叨叨很有法力的长胡子老头儿太乙师父;有好吃懒做关键时候却对哪吒很忠诚的小宠物小猪熊;有随时会帮助哪吒的古灵精怪的好朋友小龙女;有长着一对大翅膀,历经磨难终成大器的好伙伴雷震子;还有疼爱他,却总是对他的行为持不同立场的爸爸妈妈……
  当然,死对头石矶、申公豹也整天盯着他呢……
  有了他们,哪吒的生活虽然危机四伏却丰富多彩、热闹无比!
动画案头·人物
知道吗?《哪吒传奇》里的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标准照”。大小哪吒、大小姬发、太乙、小猪熊、小龙女、雷震子、杨戬、李靖、殷氏、还有石矶、申公豹、纣王、妲己……
  他们在这里来一个大亮相!快点来看一看他们每个人是不是都很有“明星风采”?又增加新人物了,赶快来发现!
动画案头·背景
动画迷们关注动画人物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的时候,当然也不会放过动画背景之美!
  《哪吒传奇》的场景又多又漂亮,这里有为你精心挑选的二十几幅动画背景!
动画案头·分镜头
动画的分镜头台本就是动画的剧本,是一部动画片的基础。这里为你提供了一部分《哪吒传奇》的分镜头,你从中可以窥到一部动画片背后的很多信息。而且都是台本绘制人员很珍贵的手稿呦!
我说国产动画
《哪吒传奇》所引发的对国产动画的思考,是前所未有的。越来越多的人,不仅是小朋友,很多大中学生也都参与到了为国产动画献计献策的队伍中。《哪吒传奇》可能不是最好的动画片,但我们一定能从《哪吒传奇》中看到国产动画的希望!谢谢你们!愿国产动画的明天更加辉煌!
片头片尾曲收听下载
·片头曲《小哪吒》
·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
故事介绍
  这部集神话、童话、传奇于一体的大型动画连续剧,讲述了小英雄哪吒成长的故事……
分集介绍
·1-10集故事介绍
·11-20集故事介绍
·21-30集故事介绍
·31-40集故事介绍
·41-52集故事介绍
图片欣赏
  《哪吒传奇》的漂亮图片,欣赏收藏两相宜!
  又增加了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