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热剧网评
作者介绍
《大长今》
一部热播韩国电视剧《大长今》,在论坛上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收获了励志的启示,有人体会了感动和领悟,也有人思考了原创的精神,还有人说“就是一个好看的故事,不必想得太多”……“热剧网评”特别精选网友好帖,与大家一起分享观看《大长今》的心情。
《大长今》励志的启示
· 《大长今》励志启示(一)
凡事一有机会就要多帮人多助人,迟早有一天你的爱会反过来帮到你!
· 《大长今》励志启示(二)
人一切的快乐与痛苦,坚持与放弃,都是从一个目标,一个决定开始的。
· 《大长今》励志启示(三)
要学习“不能学习的东西”,要学书本上没有记载的东西,老师不能教的东西——“创造力”。
· 《大长今》励志启示(四)
要想自己获得帮助,首先给予别人帮助;要想成就自己,就要先想出方法去成就别人。
· 《大长今》励志启示(五)
很多时候,我们没有办法选择生存的环境。 但用心去“改变自己”,却是可以做到的。
· 《大长今》励志启示(六)
仁者,从“仁爱”的方面去理解所遭遇的事情。可能会一时吃眼前亏,但最终会成为赢家。
· 《大长今》励志启示(七)
面对诱惑,有的人能固执地坚持自己的理想,一时被认为傻瓜,最后才发觉这才是大智慧。
· 《大长今》励志启示(八)
一旦有了爱的责任感,人就能够生出一股无穷的力量,朝着想要实现的目标努力。
· 《大长今》励志启示(九)
选择一个助手,应当是能领悟自己“精神”与“价值观”的人。而不同精神的传承,必然产生不同的徒弟及命运。
《大长今》励志的启示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
包容别人,就是包容自己,这是一种不可缺少的美德,会让人生更加辉煌。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一)
保持一颗“平常心”,坚持做事的根本,不被其它因素影响,才能成大事。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二)
《大长今》从头到尾贯穿一个核心价值观——“人应当为自己的使命而工作!”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三)
回报朋友最大的情意,莫过于为朋友实现一个承诺,这是对友情的一种信念。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四)
拥有非凡成就的人,能抛开所有杂念,灌注真情,全心全意关注事情的本身。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五)
用恨把竞争者赶走,最多只能动用聪明;用爱把竞争者拉进来,那就需要智慧。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六)
像长今一样,懂得欣赏别人,懂得用心倾听,能发自内心地表现出“佩服”、“欣赏”的眼神。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七)
长今之所以能一次次能把握住机会,都是因为长今比周围的人,多一门全新的知识。
· 《大长今》励志启示(十八)
父母给了自己第一次降临人间的生命,好的老师给自己走进社会生存的第二次生命。
 
网评《大长今》
· 【看海外剧场】《大长今》,温暖与感悟从这里萌生
· 【动画谜18】看《大长今》十大后遗症
· 【抱抱我717】从韩剧《大长今》热播看中国古装电视剧的缺陷
· 【咖啡京韵】韩尚宫的美丽人生
· 【华头1】长今魅力
· 【~*颖*~ 】 大长今
· 【小桥西】看《大长今》感觉到的“原创”
· 【♂凤舞九天♀】“大长今热”的六大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