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热剧网评》介绍
导语
《京华烟云》作为林语堂的重要作品之一,是他旅居巴黎时于1938年8月至1939年9月用英文写就的长篇小说。17年前的第一次改编剧让多少人至尽仍念念不忘,17年后的又一次改编能否再一次征服观众呢?让我们来看看各位网友的精彩点评。
七嘴八舌话烟云
· 评新版《京华烟云》里的爱情
· 新剧是给现代人看的!
· 脚踏东西文化-----评《京华烟云》
· 又是一夜未眠——偶观《京华烟云》
创新派
· 新版《京华烟云》带给我的感动
我感动于立夫的深情,原著强调精神的恋爱,可意会不可言传,而剧中立夫木兰既不拘泥于儿女情长,而情深所至却能动人肺腑,那一段无望的等待和立夫的的承诺,让木兰身为一个女人,生命得到了最大的完整。
· 支持新版<京华烟云>
· 点评新版京华烟云的演员、场景、音乐:一部精彩的电视剧
· 旧版<京华烟云>真是忠于原著?
· 剑胆琴心、侠骨柔肠的姚木兰——观赵薇版《京华烟云》有感
· 新版的《京华烟云》,觉得整部片子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 新版《京华烟云》观后感
· 新版《京华烟云》流淌出的文化底蕴
怀旧派
· 将原著改得面目全非,让人伤心啊......
· 期待之后的失望……
· 老版《京华烟云》主题歌非常好听,而且符合主题
· 评《京华烟云》——新版改动过大
我心中的《京华烟云》......
· 时代是前进的,经典的作品应该是经得起推敲的
为什么非得把新版的跟旧版的比个谁黑谁白才罢休 就不能以一种全新的角度来欣赏嘛 演员与演员的风格也是不同的啊 况且旧版的可能比较适合当时的审美 但不一定适合现在的审美
· 对新版《京华烟云》改编的一些看法
· 赵薇版《京华烟云》败笔多多
· 浅评《京华烟云》——关于道家思想
· 旧版《京华烟云》是否真的忠于原著?
· 找到你所喜欢的姚木兰,去喜欢
· 《京华烟云》你还可以再俗一点!
一样的赵薇,两样的风情
· 赵薇与木兰—— 戏如人生
· 赵薇——那个叫做太阳的女孩
· 赵薇一生要经历多少PK?
· 赵薇的古典,有一种天生的悲剧气质
· vv加油,后面越来越好看了
· 赵薇与木兰——戏如人生 人生如戏
· 赵薇的美,独特却不合时宜
· 赵薇:新古典主义
· 艺术是根植于大众的――给赵薇
· [原创]作诗一首,特此赠与姚木兰小姐。
三言两语
[xxyx] 京华烟云播完了,争议颇多,总体印象是,林语堂的作品有大气的底子在那,无论如何它不会是一部低俗之作。但是,京华烟云与期望值还是有差距的
[vdqqhm] 不论是什么样的改编他所要适合的是与作品同一时代欣赏人的口味,八十年代与现在相比变化的太多也太快。新版的《京华烟云》让我看到的不仅仅是一张张美丽的面孔,更多的是一张张渐渐成熟的艺术形象地塑造。
[vivil]在几天前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为什么金庸的小说被一次又一次的拍成电视剧呢?难道张纪中导演没想过他的作品会被人们说吗?其实,每个人对它的理解都不一样,应该允许不同的诠释存在.我们也在变化,对事物的看法也在变化.重要的是你能通过这一部电视得到你想要的东西.不在于是谁演的怎么样,而在于我们的心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