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琴系人生——大提琴家杜普蕾

  
杰奎琳·杜普蕾是英格兰300年来最杰出的演奏家之一,她拥有最罕见的才华,揉合了精辟独到和完全本能的强烈直觉。她从小就展露出过人的天赋,这把和她身高一样的大提琴她用来却得心应手,她将踏进命中注定的世界。
 
音乐中的女人—拉腊·圣·约翰
音乐中的女人—珍妮佛·夏瑞斯
音乐中的女人——古典辣妹
· 音乐中的女人——古典辣妹 · 音乐中的女人——珍妮佛·夏瑞斯
· 音乐中的女人——拉腊·圣·约翰 · 音乐中的女人——乔兰娜
· 音乐中的女人——玛丽亚·安东尼库斯 · 音乐中的女人——蕾尼·弗莱明
· 音乐中的女人——娜塔丽·德赛 ·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一)
·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二) ·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三)
·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四) ·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五)
更 多>>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一)
帕瓦罗蒂,一个名字和身材同样醒目的人,2005年10月12日,帕瓦罗蒂迎来了他的七十岁生日,从2005年初也开始了他的告别舞台世界巡演。
永远的太阳——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二)
帕瓦罗蒂的童年时光是在二战中度过的。晚上听着炸弹在附近爆炸,白天看着他的小镇分裂成支持法西斯和反对法西斯两个不同派系。
·贝多芬第五钢琴协奏曲《皇帝》第一乐章
·莫扎特《D大调第二长笛协奏曲》第一乐章
·莫扎特《C大调钢琴奏鸣曲》Op330第一乐章
·《奇妙的和谐》(选自歌剧《托斯卡》)
·《奥运的前奏与主题》
·《回忆》(选自歌剧《猫》)
·莫扎特《D大调第二长笛协奏曲》第二、三乐章
·系列节目《歌唱的小提琴》(一)
·系列节目《歌唱的小提琴》(二)
·系列节目《歌唱的小提琴》(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