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音乐频道 | 吴炜个人宣传页  
《吴炜最爱》
《吴炜最爱》作为华纳音乐版权音乐像册系列的重头戏,完全收录了华纳音乐版权旗下两岸三地新锐词曲作者的作品,其中既有曾为刘德华、苏永康等歌手保驾护航的资深制作、创作人何庆远先生(专辑制作人,《索菲雅sofia》《你爱着他》创作者),也有实力强劲的新锐创作人张简君伟(《北京夜未眠》《为谁》《思念风筝》《放了吧》创作者),他的作品也是频繁出现在刘德华、罗志祥、蔡依琳等知名歌手的专辑中。此外,王远、小午、郭小宏、林佳燕、林炫东等新锐创作者也奉献了自己的沥血之作。词曲作者们高水准的作品和吴炜纯熟迷人声线的完美结合,足以代表华纳音乐版权对作者和听者们最温暖、最真挚的诚意。

视听:
《索菲雅》   《北京夜未眠》   《想你让我醉》   《思念风筝》
吴炜艺术简历
· 吴 炜
· 出生地:新疆石河子
· 籍 贯:山东济南
· 学 历:大专
· 身 高:1.82米
· 生 日:9月19日
· 座右铭:一个人有多大的梦想,就有多大的成功。
· 初次登台年龄:九岁(参加学校话剧演出,扮演一只大狗)
· 在新疆石河子考取本市第一音乐学校学习声乐及舞蹈,其间曾获石河子市甲级歌手称号以及全市国标舞大赛第一名。
· 1995年4月
· 来到北京,师从王明琦老师学习声乐
· 1996年2月
· 签约左林音乐艺术有限公司
· 1996年4月
· 录制来京后首支单曲《小妹你真好》,并拍摄MV。
· 1996年6月
· 录制《雪莲花》单曲专辑
· 1996年7月至1997年8月
· 展开全国巡回宣传,MV在全国各个电视台播放。获得媒体及业界的良好回应。并参加了北京电视台、河北电视台等栏目和晚会的演出。
· 1997年8月至1998年1月
· 进入中国音乐学院进修。
· 1998年至2000年
· 主要参加全国各地电视台的综艺节目,包括湖南卫视、湖南经济电视台、福建卫视、山东卫视、湖北卫视、黑龙江卫视、辽宁卫视、广西卫视、浙江卫视、汕头电视台、哈尔滨电视台、武汉电视台等。同时参加在全国各地举行的商业演出活动。逐步形成深情大气的演唱曲风,其潇洒自然的舞台表演风格也受到全国各地观众的欢迎和好评。
· 2000年
· 逐步淡出演出舞台,学习音乐幕后工作。
· 2001年至2003年
· 成立自己的文化传播公司,专业从事各地的晚会制作、演出经纪等工作。
· 2004年
· 与华纳音乐版权的同仁有了基本接触,学习音乐版权代理、推广等知识。对音乐版权事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 2004年底
· 加盟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担任创意总监。开始肩负了为作者开创音乐市场的重责大任。其主动积极的订立三个方向: 第一, 将国内作者的作品推向海外唱片公司予艺人演唱;第二, 将国内作者的作品与电视剧结合;第三, 为所有两岸三地的音乐人在国内开辟一条展新的音乐之路。
· 2005年
· 开始以华纳音乐版权中国区创意总监身份担任音乐人之音乐代言, 意在全面推介华纳音乐版权旗下优秀的原创作品。并以具体的声音代言形式进一步扩大华纳音乐版权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更希望藉由华纳音乐版权的实力鼓励更多国内对音乐有热爱及兴趣的莘莘学子, 为国内的音乐未来市场共同努力开创新的局面。
· 2005年10月
· 个人演唱专辑《吴炜最爱》正式出版发行。这是一张集合了两岸三地优秀创作人精华之作的演唱专辑。不仅表现了吴炜扎实的唱功以及华纳音乐版权旗下众多原创作品的实力。也饶有新意的开创了由创意总监代言作品的独特潮流。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

 
· 吴炜相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