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网上幸运答题 修改注册信息
  《正大综艺》网上答题规则  
 

您在注册国家地理俱乐部会员之后,即可开始答题。

网上答题规则:

·每周共设置20道题目,分为10组。一组由2道选择题构成,在同一个页面上显示。选手必须按照顺序答题,每组题的答题时间为90秒。

·如果第一组问题回答正确,就获得了回答第二组问题的资格,以此类推,直至回答正确,否则就会被自动取消答题的资格。

·在规定时间内回答完20道题的选手将有资格进入复赛。请在注册时填写真实姓名和身份证号码,以便参加幸运抽取的程序,获得可能参加《正大综艺》演播的机会。

·题目的更新时间为每周五的16:00。

·同时,我们的当期场外问题也将放在网上,您可以从首页进入场外问题的答题页面,参加答题。

·我们在选拔网上答题选手时将会以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入选选手,请参加答题的会员务必在个人信息中填写真实、有效的,能够联系到选手本人的电子邮件地址。

返回首页登录

 
栏目组信箱: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