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新西兰    芬兰    斯里兰卡    澳大利亚    奥地利  

 
  2005年《正大综艺》上半年拍摄动态

  《正大综艺》 2005 年 1 月已完成巴西专辑的拍摄。

  2005 年 2 月 25 日《正大综艺》派出四人摄制组正在进行阿根廷专辑的拍摄。

  应日本 2005 世界博览会协会的邀请,《正大综艺》摄制组一行三人将在 2005 年 3 月 17 日至 22 日访问日本。

  3 月 14日至 27日 派一行四人摄制组前往埃及拍摄专辑。

  3 月 12日— 18日 《正大综艺》派出一行四人摄制组赴菲律宾拍摄专辑。

  4 月《正大综艺》还将派出 4 人摄制组赴土耳其拍摄专辑。

  另外,《正大综艺》还将赴葡萄牙、印度、荷兰等国拍摄专辑,同时在国内制作九寨沟专辑等节目。

  如果您对我们将要拍摄的国家或地区感兴趣,可以进入环球频道的互动空间表达您的需求,也可通过栏目信箱以 E-MAIL 的形式直接传递给我们。

  有您的参与,我们的节目将更加精彩!



栏目组信箱: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