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林 海 王雪纯 过彤 张平 王炜 任健平 聂小华
徐伟 董平 刘雅洁 杨珺 贾颖 纪威 卞小怀
员志军 王枫 关海龙 潘洪莲      
 

王雪纯制片人
1994年后开始担任《正大综艺》节目主持人。世界上有一千种美好的事物,就会唤起一万种美好的感受。我想说的是,打开一扇窗户,敞开一颗心灵,这是《正大综艺》为你,为我,为所有人留下的礼物。

 
离开工作了八年的环境,感受是很复杂的。有时,当我在课间沐浴着澳洲冬日的阳光,坐在校园的长椅上,看湖里的野鸭,天上的流云时,我会觉得非常幸运,能暂时走出习以为常的环境,换一换空气,换一换节奏。可有时,同样在这种悠闲的时刻,我会突然地思乡,渴望回到熟悉的人和事当中去。不过,想到学习的时间只有一年,还是好好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吧。
更多>>
 
越过大洋之路——对《环球》自拍节目的感想
我的数字化生存
澳洲的暖冬
雪纯之路
王雪纯:从外景地开始

更多>>

>> 欢迎进入互动空间>>联系我: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