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林 海 王雪纯 过彤 张平 王炜 任健平 聂小华
徐伟 董平 刘雅洁 杨珺 贾颖 纪威 卞小怀
员志军 王枫 关海龙 潘洪莲      
 
[个人简历]我的成长之路 
 
所获奖项: 

  96年,获“中国流行音乐十年回顾--杰出传媒贡献奖”。 

  97年10月,获“第六届国际广播音乐节最佳音乐节目主持人金奖”。 

  97年和99年,两度荣获上海观众投票产生的“最受欢迎音乐节目主持人”称号。 

  99年10月,获“金话筒”评选铜奖。“全国百佳电视节目主持人”称号。 

  99年,参与策划,担任主持的《第六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颁奖典礼》获“星光奖*文艺类三等奖” 

  99年12月,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的译制片《回首又见他》获“飞天奖-最佳译制片”奖。(担任男主角配音) 

  2000年10月,担任主要配音演员的译制片《天堂的金币》获“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译制片一等奖”。(担任男主角配音) 

  2000年,在上海卫视主持的《卫视音乐星空》仅开播4个月,就获得了2000中国电视节目榜“最佳音乐节目”提名。 

  2001年,获“金话筒”评选“金话筒提名奖”。 

<<前一页    后一页>>

   
>> 欢迎进入互动空间>>联系我: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