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期预告
秘鲁·
首播: 周六 CCTV-3 20:35·
重播: 下周日 CCTV-1 16:27·
栏目信箱
网上调查
您会在什么时段收看
《正大综艺》?
1.CCTV-3 周六20:35
2.CCTV-1 周日16:27

视频浏览器下载
首页 编创手记 拍摄动态 我的世界真奇妙 世界真奇妙 往期回顾
林 海 王雪纯 过彤 张平 王炜 任健平 聂小华
徐伟 董平 刘雅洁 杨珺 贾颖 纪威 卞小怀
员志军 王枫 关海龙 潘洪莲      
 
缘分的天空——我和《正大综艺》
 
  缘分,真是难以捉摸。 

  十二年前的某个下午,当《正大综艺》首次出现在全中国观众的视野中时,我还是个全力向大学校门冲刺的毛头小子。而十二年后,我居然有幸成为了这档中国电视史上历时最长的综艺节目的主持人。 

  在记忆中,《正大综艺》留给我的最初印象是杨澜和姜昆那标志性的手势,后来就是眼花缭乱的“世界真奇妙”的旅行。要说当时收看时最大的愿望也就是:如果有机会去其中的一些国家旅行那该多好! 

  说实话,在1998年夏天以前,我并不是《正大综艺》的忠实观众,但是她当时的影响力依然让我能从各种渠道了解到她的最新动向。直到有一天,一个约我为《正大综艺》外景片配音的电话,才把我和她真正地联在了一起。三年的幕后配音生活,使我由一个普通观众变成了这个节目制作的一份子。尽管当时我身在上海,但节目的每一个变动我都能够真切地感受到。而我对这个节目的关注也超出了一般的观众。 

  说来挺有趣的。我第一次在节目中露面是以幕后嘉宾的身份参加《正大综艺》十周年特别节目的录制。满眼的鲜花,满眼的明星。当主持人介绍我的时候,那种兴奋和紧张交织的感觉,多年后回想还是那么真切。原以为那次的亮相就是我在《正大综艺》唯一的幕前记忆了,没想到一年后,我又一次以候选男主持的身份站到了摄像机前。而这一站就是一年多。在这一年多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也经历了很多。 

后一页>>

   
>> 欢迎进入互动空间>>联系我:zhengda007@mail.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