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视频道多语种组合——长城(欧洲)平台 
cctv.com 06-08-24 16:26 

·Version française ·中文版 ·English Version

长城(欧洲)平台是长城(北美)平台和长城(亚洲)平台的延伸,于2006年8 月28日在法国巴黎通过IP电视正式开播。十四个中国电视频道将采用包括IP电视、有线电视和卫星直播等多种传播方式,覆盖全欧洲。

长城(欧洲)平台包括:中国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中国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CCTV-9)、中国中央电视台西班牙语法语频道(CCTV-E&F)、中国中央电视台娱乐频道、中国电影频道、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卫视、江苏国际、湖南卫视、福建厦门卫视、广东南方卫视、浙江卫视、凤凰卫视欧洲台、凤凰卫视资讯台等十四个频道。

长城(欧洲)平台的宗旨是,为欧洲国家华人华侨观众服务,满足他们的收视需求,并为英语、西班牙语和法语观众打开一扇了解中国和世界的窗口。长城(欧洲)平台为此而多角度演绎中华神韵,全方位展示当代中国。欧洲观众可以在第一时间收看到最新的电视精品套餐,长城(欧洲)平台是他们跨越时空的精神家园。

Rédacteur: Baiyun  Origine:CCTV.com

A propos de nous . Recevoir la chaîne . Nous contacter Xinhua . Le Quotidien du Peuple . CRI . China.org.cn
Copyright © 2005 China Central Television.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