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8000元:卧室瞬间整容
4月下旬,《交换空间》栏目摄制组南下深圳,从报名者中挑选了四对选手共八个家庭进行了节目摄录,其交换的空间类型包括普通方形客厅、异型客厅、卧室及儿童房。《南方都市报》家居时代版,对此进行了跟踪采访,并记录了其中三对选手共六个庭的装修前后过程。
美丽家居
餐桌:以餐具的名义奢华
 当你工作忙碌了一天,正感到饥肠辘辘的时候,眼前一张铺陈无比绚烂的餐桌,再加上香气扑鼻的菜肴,真是令人胃口大开,所有的疲惫和埋怨都会一扫而光。在细细品味佳肴的时候,那种对于生活的满足感也充斥着大脑。   一些知名设计师创作的精致碟盘、玻璃器皿等小配件,也在细节处不露声色地表达着自己昂贵的身价。
概念蜡烛点缀时尚生活(图)
智能卫浴引领家居新潮流
2006年八种家居设计风格流行
(图)世界家居中的天价极品
欧式风情的古典台灯
更 多...
时尚美景
土耳其:在历史和现实中穿梭
土耳其北接黑海,西邻爱琴海,横跨欧亚两大洲。“土耳其”一词由“突厥”演变而来。在鞑靼语中,“突厥”是“勇敢”的意思,“土耳其”意为“勇敢人的国家”。
土耳其:在历史和现实中穿梭
串吧族 都市夜游神
【组图】尼加拉瓜狂欢节
【春韵图】百岁龙游梅千花怒放·苏州
【春韵图】春暖花开鸟成双·南京
更 多...
都市蓝调
虚荣心埋葬了真爱
终于明白,什么是“在身边的时候,不好好珍惜,等到失去后,才知道什么是真爱”。虚荣心,让我在真爱与假情中不断徘徊后还是选择了假情。在我后悔莫及的时候,才发现真爱也已逝去,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一手造成的,我不能原谅自己,而我也不再奢望自己会再次拥有真爱。
虚荣心埋葬了真爱
爱情是一朵开在左心房的玫瑰
快乐的21条生活法则
各地"优质"男人大比拼
做一个另类新太太
更 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