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ctv.com/')">
 
画家简介
敬庭尧一九四九年生于四川省射洪县。一九六五年入伍,一九八五年三月至一九八九年七月入解放军艺术学院美术系深造四年。毕业后进解放军总后政治部文艺创作室认专职画家。
西行日记
· 2003年1月18日清晨,从成都出发,……
· 2003年1月19日今天我终于了却了自己的心愿,再次见到了罗尔伍。……
· 2003年1月20日随着时代的发展
· 2003年1月21日在红原县城的南边住着—位,……
· 2003年1月22日昨天下午开始往成都返,……
">
西行日记
· 2003年1月28日
今天曲批带我先走访了民居,把理塘的老街看了个遍。我们走到哪都有人和他打招呼,看得出来,在这—带他还是很有人缘的。在他的安排下……
· 2003年1月27日
从红原回到成都后,休整了几天,我就又上路了。 这次的目的地是臼·孜藏族自治州号称世界高城的理塘县。因为这次的甘孜之行得年后才能回来……
西行日记
· 2003年1月29日今天真实一个令人兴奋的日子,……
· 2003年1月31日(除夕夜)今天是农历腊月二十九,因为今年没有三十,……
· 2003年2月2日(农历大年初二)今天是大年初二,因为没有……
· 2003年2月3日(农历正月初三)理塘县每年的大年初三,都要搞一个大型的……
">
书画赏析—敬庭尧国画艺术
香巴拉并不遥远
敬庭尧人物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