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陈伟鸿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对话
网友评论

   主持人信箱
个人简历

陈伟鸿简介  

  姓名:陈伟鸿

  生日:6月26日

  出生地:厦门

  业余爱好:唱歌 运动 看电影

  最喜欢的颜色:白、蓝

  最渴望的生活状态:随性而洒脱

  独白

  平凡的每一天细细想来都是难忘的。

  在我担任主持人第13个年头的某一个平凡的一天,我从厦门来到了北京。于是我开始了和《对话》一同成长的新体验。

  站在这个新的坐标点上,我看得见从前的轻车熟路,那里曾有我的努力和收获:福建省政协委员,厦门市特区建设标兵,电视台杰出贡献人才,频道负责人等等;而站在这个新的坐标点上,我更看得见未来的期待和呼唤。

  我始终记得自己面对那次改变时内心的景观。

  时间的坐标在延伸,它让一份理性与追求在充满智慧光泽的平台上走向宽广和透彻。那一刻也许不必强求太多创造性的发现,因为你已拥有更多深刻的表达。

  我喜欢和世界精英的智慧碰撞,那是每周一次的“头脑风暴”。当《对话》成为许多人不能割舍的一场思想的盛宴时,我很欣慰,大师们的智慧丰富了我们大家的智慧。

  曾获奖项

  2005年“全国优秀节目主持人”

  2004年度“全国最佳财经节目主持人”

  2003年度“全国城市十佳节目主持人”

  2001年度“荣事达杯”中央电视台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铜奖和观众推荐奖等

  曾主持的特别节目

  cctv-2改版特别节目《现在出发》

  2004及2005《中国经济年度报告》

  《中国法官十杰评选揭晓晚会》

  《“夏新杯”第四届全国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

  2004CCTV3。15晚会、2004CCTV年度经济人物颁奖典礼

  首届中国青年年度人物颁奖典礼等大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