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梦桐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中国新闻
  环球时讯
网友评论

   主持人信箱
个人简历

梦桐简介  

  个人简历

  梦桐: 女, 汉族,出生于天津,对自己评价是真诚、直率、自信,富有艺术气质。1997年还是学生的她参加了中央电视台香港回归72小时直播,由于表现出色整个直播没有出现一个差错,获得一致好评。从此成为国际频道王牌栏目《中国新闻》主播,与徐俐、方静同成为国际频道“三大花旦”。曾被评为海外观众最受欢迎主持人,获得过中国播音政府奖。几年来还主持过国际频道开播十周年庆典晚会、中秋晚会、98宁波服装节等大型节目。梦桐出身于音乐世家,从小受音乐熏陶,会弹钢琴、手风琴,一直以来她努力将“乐感”融入到主持播音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艺术播音风格,获得了广泛好评。

  小档案

  姓名:梦桐

  生日:3月30日

  出生地:天津

  身高:165cm

  星座:白羊座

  血型:A

  民族:汉

  毕业学校:北京广播学院、中国人民大学

  业余爱好:健身、弹琴、高尔夫

  最喜欢的颜色:蓝色是最爱,现在发现黑色和红色也比较适合我。

  最喜欢的水果:西瓜

  最喜欢的食品:法国鹅肝

  最喜欢的服饰:晚装

  最喜欢的书:很多

  最欣赏的人:杨绛

  最难忘的事:小学一年级第一次通过校广播站广播

  主持特点:本色

  最渴望的生活状态:对现有的生活很满足,无论顺利与否能够享受每一天。

  主持栏目:

  《中国新闻》、《环球时讯》,每天中央四套晚六点、七点、八点、九点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