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周宇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创意世界
  演艺竞技场
网友评论

   主持人信箱
个人简历

小档案  

  姓名:周宇

  民族:汉

  出生地:北京

  籍贯:江苏

  生日:9月23日

  家庭成员:父亲、母亲

  身高:166cm

  体重:45kg

  学历:文学学士

  爱好:绘画、舞蹈、朗诵、唱歌

  最喜欢的颜色:夕阳红

  最喜欢的食品:巧克力

  最喜欢的运动:骑马、游泳

  最喜欢的艺术家:米开朗基罗

  最喜欢作家:冰心

  座右铭:活到老学到老

  简历

  2001年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

  2000年2月获中央电视台“荣事达”杯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铜奖

  曾主持<<综艺快报>>,现为CCTV-3 <<创意世界>>、<<演艺竞技场>>主持人

  主持栏目简介

  <<创意世界>>——融汇生活艺术创意的电视杂志,包括<<艺术家居>>、<<家居点点评>>、<<先锋地带>>、<<美丽星工场>>这几个小版块。首播每周二12:35,重播当日0:07。

  <<演艺竞技场>>——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为宗旨,重点展示历届春节晚会、历年各大晚会及文艺部经典栏目中播出的节目精品,并在节目欣赏中适当穿插主持人的介绍,观众可以点播喜欢的节目。首播每周六21:38,重播每周日10:19和1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