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博客 论坛 播客 社区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手机MP4
主持人频道首页
李小萌首页
个人简历
相关文章
照片集
互动区
主持栏目
  东方之子
  2003站在第三极
网友评论

   主持人信箱
个人简历

李小萌  

  个人简历

  所谓简历,就是一个人简要的经历,但我的简历,翻译过来,却是一份简单的经历:北京广播学院、中央电视台<<半边天>>、<<东方时空>>节目,仅此而已。经历简单,对于主持人这个行当不是一件好事情,所以我的解释是,我经历少但想得多。 <<半边天>>5年,我确立了自己应该做什么样的节目、了解真正意义上的主持人是什么、掌握了作为电视工作者基本的技能、形成了自己的价值判断。<<东方时空·早新闻>>1年,克服对直播的抗拒心理、熟悉新闻节目制作流程的同时,也明白了什么样的节目自己不适合也不喜欢;<<东方时空·东方之子>>1年至今,更深地领会了兴趣是做好事情的一个基本前提。

  凡是简历,不用解释都知道是工作经历,谁也不会稀里糊涂地写上自己的恋爱经历、婚姻经历,说明职业成绩是一个人的首要标记,不由你不重视它。谁也希望书写辉煌,我力争的是写下每一笔的认真、执著。


  小档案

  姓名:李小萌

  昵称:去掉姓氏之后

  生日:9月20日

  属相:牛

  出生地:北京

  籍贯:北京

  座右铭:寻找中

  身高:170cm

  星座:处女座

  血型:B

  民族:汉

  毕业学校:北京广播学院

  业余爱好:看电影、锻炼身体、听别人说话

  最喜欢的颜色:黑、玫瑰红

  最喜欢的水果:不用洗的、不用削皮的

  最喜欢的食品:面条

  最喜欢的服饰:介于男式和女式之间、正式和非正式之间

  最喜欢的书:恨不得一口气读完的

  最欣赏的人:理想主义者

  最难忘的事:小时候被父亲打

  主持特点:尚在形成中

  最渴望的生活状态:掌握自己、掌握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