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广告部简介 机构设置 大事记 联系方式  
广告界的朋友和广告爱好者,如果您有自己创作或收藏的精品广告希望展示,请与我们联系。
1、 编播运行管理科主要职能
    编播运行管理科的职能主要包括:业务运行监控;系统流程管理;基础数据录入;客户档案管理;广告片审查;播出管理;合同价格复核;本部信息平台的构建、管理与维护;技术及应用软件的培训等。
2、 频道管理组主要职能
    负责专业频道、栏目的营销与承包管理;负责综合频道的栏目承包管理;负责相关频道特别节目的策划、销售、执行;协调总编室和各节目中心设置广告时间;参与广告资源价格的制定;审查广告片及播出的广告节目。
3、 时间资源管理组主要职能
    负责综合频道正常时段广告销售;核定新闻直播节目的切换时间;核对广告播出表;协调台总编室设置广告时间资源;重大项目的销售执行;招标时段的整合销售与管理;参与相关销售政策的制定执行;审查广告片及播出的广告节目。
4、 客户服务组主要职能
    客户服务组主要负责对广告主进行开发和服务;对广告公司提供相关服务;部分重点资源(招标时段、部分重大项目、特别节目等)的推介;CCTV-1四档电视剧广告项目的宣传、推广与营销;组织和实施各种类型的主题会议、论坛等。
5、 广告部办公室主要职能
    负责全部门的公文运转、行政办公、公共关系处理等工作,为部领导和各科组提供后勤支持与保障;广告部对外参评奖项的报批、送评;广告部内部重大活动的组织、统筹和协调;广告部内部突发性、综合性事务的协调解决;广告部所有办公区的消防治安管理;广告部报刊、杂志、信件等登记发放等。
6、 策略研究组主要职能
    负责行业动态与广告主需求研究,本台传播价值研究,收视率数据的管理与开发,广告监测数据的管理与开发,专项研究的组织实施,广告营销研究信息的发布,参与广告公司培训,组织内部员工业务培训,参与重要广告资源营销项目策划,参与媒体资源创新研究,广告宣传片的制作,配合客户服务组为客户提供媒介计划和广告效果评估等工作。
7、 整合传播组主要职能
    为广告部和客户创造良好的市场氛围和舆论环境;策划实现与相关政府机构、其他媒体的战略合作;联络合作媒体记者;根据我台广告资源和市场情况,与客户服务组共同策划、组织和实施各种类型的主题会议、论坛等。
8、 监播组主要职能
    依据独立第三方提供的电视广告监播数据,比对、核实我台广告的播出情况,向相关科组出具广告播出结果核查报告;根据业务需求提供错漏播广告的监测报告。
9、 合同管理组主要职能
    负责各类合同、协议、备忘录等文件原件的收集和归档;负责核查合同执行情况,提供各频道合同外的广告异常播出记录;向部领导提交广告播出核查及合同执行情况的统计报表。
10、 人力资源财务管理组主要职能
    在部主任的领导下,具体负责拟定部内人事管理制度文件;组织招聘面试和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办理员工的录用、签约、辞退及内部调动手续;确认员工工资等级标准;组织月度绩效考核,统计绩效考核结果,并按照规定进行奖惩,办理员工工资、绩效奖的发放;基本人事档案的建立与管理;依据台财经办统一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到台财务处办理本部各项借款、报销财务手续。
11、 制作组主要职能
    负责配合其他科组的业务及其他活动,制作各种相关图像资料,制作广告部宣传片、宣传手册,支持团队的文化建设和整体形象设计,在本部的统一协调下为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