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匈牙利客人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4月15日 17:25
央视网 | 2024年04月15日 17: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15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京会见了来访的匈牙利媒体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会总裁鲍普·丹尼尔。双方就中匈人文交流和媒体合作等进行交流。总台总编室、欧拉中心、技术局、国交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近年来中匈高层交往亮点纷呈,共建“一带一路”成果丰硕,人文交流丰富多彩。总台与匈媒体基金会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并于去年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了多项亮点成果。今年是中匈建交75周年。总台愿以此为契机,与匈媒体基金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推进双方在体育节目制作、人工智能应用等方面的合作,为中匈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鲍普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推动匈中媒体合作和文化交流方面作出的巨大努力和取得的丰硕成果令人钦佩。总台是国际一流的知名媒体,拥有丰富的节目资源、先进的媒体技术,非常期待与总台在巴黎奥运会报道、媒体技术应用、节目联合制作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中国优秀文化在匈传播,增进双方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续写匈中友好关系新篇章。

匈牙利媒体支持与资产管理基金会是匈政府设立的信托基金,负责对匈牙利国家电视台、国家广播电台、匈牙利通讯社和多瑙电视台出资、指导和管理。

编辑:苏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匈牙利客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