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公共信息办公室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4月09日 19:37
央视网 | 2024年04月09日 19:37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4月9日,在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西米纳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外交部长洛林·罗伯特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公共信息办公室合作备忘录》。习近平主席与西米纳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合作文件。

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公共信息办公室是密总统及政府的公共信息发布机构。为推进两国媒体间合作,总台与密总统公共信息办公室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人员交流、技术创新、活动组织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携手开创中密两国媒体合作新局面,为推动中密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密克罗尼西亚联邦总统公共信息办公室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