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多米尼克政府新闻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4年03月26日 08:00
央视网 | 2024年03月26日 08: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3月25日,在多米尼克总理斯凯里特对我国进行正式访问之际,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多米尼克卫生、健康和社会服务部部长卡萨尼·拉维尔在北京签署《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多米尼克政府新闻电视台合作备忘录》。两国总理见证了签约。

  今年是中国和多米尼克建交20周年。一直以来,总台与多米尼克政府新闻电视台保持友好交往。为进一步加强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机制,在内容合作、人员交流、技术创新、市场拓展等方面开展务实合作,为深化中多人文交流、巩固两国传统友谊、推动中多关系迈上新台阶贡献媒体力量。

  多米尼克政府新闻电视台是多米尼克政府公关和新闻机构,面向国内外受众发布政府资讯,拥有电视台、广播电台和新媒体平台。

编辑:谢博韬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多米尼克政府新闻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