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阿联酋国家通讯社社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24日 21:02
央视网 | 2023年05月24日 21:0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24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京会见了阿联酋通讯社社长穆罕默德·杰拉勒·拉伊斯一行。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范昀,以及CGTN、国际交流局、国际视频通讯社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慎海雄说,在两国元首共同引领下,中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国家关系的发展为两国媒体交流走深、走实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总台与阿通社在新闻交换、合作传播和媒体活动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总台愿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双方在节目制播、媒体技术和人员交流等方面的务实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知相亲,助力中阿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穆罕默德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拥有丰富的节目资源、覆盖全球的传播网络和先进的媒体技术。阿通社与总台有着兄弟般友情,期待与总台丰富合作内涵,扩大发展成果,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阿联酋国家通讯社社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