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台长会见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台长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5月08日 19:11
央视网 | 2023年05月08日 19:1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5月8日,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兼总编辑慎海雄在京会见了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台长比列加斯和委内瑞拉驻华大使约夫雷达。双方就中委人文交流和媒体合作等进行交流。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范昀参加会见。

慎海雄表示,中国同委内瑞拉是真诚互信的好朋友、合作共赢的好伙伴,两国人民有着深厚情谊。明年是中委建交5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愿以此为契机,与包括南方电视台在内的委内瑞拉媒体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联合制播、共享资源、拓展传播等方面开展更多务实合作,不断夯实中委友好民意基础,为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向更高水平贡献媒体力量。

比列加斯说,近年来,伴随着总台迅猛发展、国际影响力不断增强,正义之声得以广泛传播,南方电视台与总台在新闻报道和合作传播方面的合作日益密切,期待与总台加强人员交流、拓展合作领域,在两国人文交流中发挥更大作用。约夫雷达表示,委驻华使馆将积极助力两国媒体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发展。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台长会见委内瑞拉南方电视台台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