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会见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

来源:央视体育 | 2023年03月29日 22:28
央视体育 | 2023年03月29日 22: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会见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

  3月29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北京会见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托马斯·科涅茨科一行,双方就推广皮划艇运动、推动龙舟成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共办赛事等进行交流。

  慎海雄表示,北京冬奥会圆满举办,中国成功推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健康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皮划艇运动是一项源于生活,具有广泛群众基础的运动项目,也是奥运会的重要比赛之一。中国拥有广阔丰饶的江河湖泊,龙舟又是中国传统文化和奥林匹克精神相结合的典型范例,在全球有着广泛影响和广大参与人群,希望双方共同携手,推动“龙舟入奥”。同时,总台与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一道,将共同举办中外品牌赛事。

  托马斯·科涅茨科表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是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在全球范围内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北京冬奥会、东京奥运会,总台以国际一流的公用信号制作和转播报道水准为全球观众奉上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皮划艇运动深受其益。接下来,国际皮划艇联合会将赠予总台播出更多皮划艇项目顶级赛事资源,进一步推动皮划艇运动发展推广。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成立于1946年,现有171个国家和地区协会会员,是奥林匹克大家庭的重要成员,在全球范围推动开展竞速皮划艇、激流皮划艇、极限激流皮划艇、龙舟、皮划艇马拉松、残疾人皮划艇等多个项目。2024年,巴黎奥运会皮划艇赛事将设置16个金牌项目。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会见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