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领导会见俄罗斯主流媒体负责人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20:21
央视网 | 2023年03月22日 20: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期间,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在莫斯科分别与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多布罗杰耶夫、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总裁基谢廖夫、俄罗斯报社社长涅戈伊察等进行工作交流。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范昀和相关部门、总台亚欧总站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慎海雄首先对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与总台的全方位合作表示高度支持。他说,总台与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紧紧围绕两国元首外交,积极践行媒体责任担当,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领跑中俄媒体合作不断深入。期待双方继续秉持友好合作原则,稳步推进双方合作的质量和水平,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媒体的智慧和力量。多布罗杰耶夫向《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成功启播表示热烈祝贺,对总台成立5周年来取得的非凡成绩表示钦佩。他说,近年来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与总台合作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期待双方继续开展务实合作,持续推动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在与基谢廖夫交流时慎海雄表示,总台与今日俄罗斯国际媒体集团在资源共享、联合制作、合作传播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希望双方积极发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媒体理事会作用,加强交流、凝聚共识,持续深化和增进两国人民的理解和友谊。基谢廖夫祝贺总台在俄成功举办《平“语”近人——习近平喜欢的典故》第二季(俄语版)上线开播仪式,表示将继续支持总台“中俄头条”双语客户端等合作项目,持续推动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

在与涅戈伊察会谈时慎海雄表示,总台与俄罗斯报社一直保持良好合作,双方要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办好《中国风》俄文杂志、“中俄锐评”专栏等品牌项目,不断丰富合作内涵,积极助力中俄关系发展迈向更高水平。涅戈伊察向总台成立5周年致以诚挚祝贺,期待与总台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为巩固中俄传统友谊,促进民心相通作出更大贡献。

在俄期间,慎海雄还与俄联邦委员会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杰尼索夫、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台长尼科洛夫等进行了交流。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领导会见俄罗斯主流媒体负责人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