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台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21日 20:18
央视网 | 2023年02月21日 20:1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2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慎海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总结3年多来我国疫情防控极不平凡的历程,科学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就抓实抓细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我们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实践证明,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对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对防控策略的重大调整是完全正确的。我国疫情防控能够取得重大决定性胜利,根本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我们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报道和总台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总台党的宣传报道主力军压舱石重要作用,提高定调引领能力,更加精准有效地开展新阶段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引导。要坚持平实务实、注重共情共鸣,打造一批有力度、有深度、高质量的专题报道、言论评论、新媒体产品,持续做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传解读。要加强正面舆论引导,策划推出更多有厚度、有温度、接地气的专题节目,生动鲜活讲好抗疫中的人民力量,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要做好“强信心”引导,加强经济形势和热点问题分析解读,多推出调研式、蹲点式作品,多反映热火朝天、干事创业的场景,着力提振信心、激发士气、鼓舞斗志。

会议要求,要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以变应变,动态调整总台防控措施,严格做好常态化防控。要扎实做好全国两会等重大宣传报道,以及总台重大活动、重点节目录制的防控工作,制定严密防控方案预案,确保十拿十稳、万无一失。要继续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探索健全总台医联体运行机制,完善四址办公区医疗基础建设,让医联体合作模式更成熟、更多元,不断提升总台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总台党组成员、副台长王晓真、邢博,总台编务会议成员薛继军、姜文波、李挺、刘晓龙、范昀,总会计师董为民、总工程师李跃山,以及总台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总台党组专题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