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声像组织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2月14日 19:30
央视网 | 2023年02月14日 1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总统赛义德·易卜拉欣·莱希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伊朗副外长巴盖里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声像组织合作备忘录》。习近平主席与莱希总统共同见证了双方签署这项合作文件。

长期以来,总台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声像组织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进一步扩大两国主流媒体间合作,拓展人文交流,双方商定,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新闻交换、联合制作、人员培训、媒体技术创新等方面开展合作,巩固和发展中伊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

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声像组织是该国广播电视行业主管机构,下辖8个全国电视频道、4个国际新闻电视频道和6个卫星电视频道,在包括中国在内的45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伊朗伊斯兰共和国声像组织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