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多位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员工祝贺新春

来源:央视网 | 2023年01月20日 13:31
央视网 | 2023年01月20日 13:3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秘书长、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等俄主流媒体负责人、路透社社长、意大利克拉斯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以及日本吉本兴业株式会社会长和社长等致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向总台全体员工祝贺中国农历兔年新春,期待赓续合作、再谱新篇。

亚洲—太平洋广播联盟秘书长贾瓦德·穆塔基在给总台台长的贺信中向总台全体同仁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祝大家平安喜乐、幸福美满!

俄罗斯全俄国家电视广播公司总裁奥列格·多布罗杰耶夫、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社长德米特里·基谢廖夫、塔斯社社长谢尔盖·米哈伊洛夫、RT电视台总编辑玛格丽特·西蒙尼扬、《俄罗斯报》社长帕维尔·涅戈伊察、国有宇宙通讯公司总经理阿列克谢·沃林、SPB TV公司总经理基里尔·菲利波夫、大亚洲电视台总裁亚历山大·列别杰夫等俄主流媒体负责人在贺信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国在强劲复苏中迎来了2023年,相信中国必将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前行,实现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祝总台全体同仁吉祥如意、幸福安康,愿总台事业蓬勃发展、再创新高,期待与总台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谱写合作新篇章!

路透社社长保罗·巴斯科伯特在贺信中说,多年来路透社与总台建立了紧密的伙伴关系,期待双方在新的一年开展更多新的合作,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兔年快乐、身体健康、事业兴旺!

意大利克拉斯传媒集团首席执行官保罗·帕内拉在贺信中祝愿总台全体同仁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期待新的一年与总台携手开展更加丰富、更有创意的合作。

日本吉本兴业株式会社会长大﨑洋和社长冈本昭彦在贺信中表示,感谢总台的大力支持,双方携手在2022年日中邦交正常化50周年之际成功推出了合作栏目《味知中国》。日中两国的文化交流有很大拓展空间,期待与总台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打造更多合作项目。祝愿总台全体同仁兔年大吉,大展宏图!

慎海雄台长在给上述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的新春贺信中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总台愿与国际同行们加强往来、拓展合作,以媒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各国人民创造更多福祉,为当今世界注入更多稳定性,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又有多位国际媒体组织机构负责人向总台员工祝贺新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