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28日 20:35
央视网 | 2022年11月28日 20: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在蒙古国总统乌赫那·呼日勒苏赫对我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与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台长阿·布仁巴特尔签署了《中国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合作备忘录》。该合作文件被列入习近平主席与呼日勒苏赫总统重要双边活动成果。

  近年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合作不断拓展。为深化中蒙人文交流,双方商定,本着平等互利和友好协商原则,建立常态化合作机制,在内容交换、联合制作、人员互访、技术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夯实中蒙友好民意基础,促进两国文明互鉴和民心相通,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是蒙古国最大和唯一的公共广播电视机构,开办有3个广播频率和5个电视频道。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正在阅读: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蒙古国家公共广播电视台签署合作备忘录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